close
只要一放長假 我都會去花蓮探望外婆以及舅舅們 很高興九十幾歲的外婆身體硬朗且耳聰目明 舅舅他們都很好 建璋表哥找到一份很好的工作(恭喜他啦^^)同時我也去找柏均~我們是小時候就認識 他看到我時很驚喜 因為他跟很多人的反應都一樣:"這次怎麼那麼早就回來了"我看到他很好 心裡很高興 不但如此 我還看到久違的壬偉(柏均的哥哥) 哇 好幾年不見 他不但事業有成 還娶了位美嬌娘呢 真是恭喜^^ 就是那麼巧 若這次假沒放 我說不定還見不到他 不過可惜 因為有事情 所以只有聊個幾句 不過看到大家都不錯 我真的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jus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