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東之行 可以說很成功 看到了阿姨和表哥 以及未來的表嫂 下一站就是小弟我第二個故鄉 背山臨海的淨土~花蓮 舅舅跟舅媽熱情的招待 都是吃好料(我變胖了)感謝他們的款待 對了 舅舅跟舅媽帶我去一家客家小炒的餐廳 我也第一次親眼看到推銷啤酒(海尼根)的辣妹 哇~很正 之前有在電視上看到 算是開眼界 在堂舅那叨擾了兩天後 我就到外婆家 雖然跟外婆沒啥話可說 但九十四歲她 除了走路不靈光外 可說是耳聰目明 但陪在她身旁 總是好的 外婆跟我說 若我沒來 平常都是她一個人在家 雖然她是笑著說 但也透露著寂寞與孤獨 因為除了舅舅外 表哥們都已經到外地自立門戶了 沒人能伴在她身旁 平常我也要上課 所以只能寒暑假到這來 我也遇到剛考完四技二專的表妹 也和她聊了一些大學生活 說起來也很好玩 之前跟她都沒話說 看到外婆身體平安 我已經很高興 祈求外婆她們一切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jus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