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04943542.jpg 

話說小弟我前天黃昏線加班
正當從線上下來準備到洗手間時 我打開門看見馬桶上有一條"東西"

當時雖是白天 但室內的光線還是有些昏暗
所以 我花了幾秒才看清楚 本來還以為是蜥蜴或壁虎啥的  

結果 God~是蛇surprise!!!
雖然是小小一條 but我還是怕怕的

然後 我試著鎮定 我到辦公室告訴主任並且拿了掃把
主任不慌不忙地拿了小掃把和畚箕 跟我一起去洗手間

我小心地用掃把輕撥開垃圾桶
主任真是猛~毫不遲疑地把牠掃進畚箕yes

原來 主任是練過的 他跟我說在學校時
他們在牧場還殺眼鏡蛇來祭五臟廟frown

對了 主任還輕鬆對我說"拍照留念吧smiley"

當然 有圖才有真相 所以小弟獻上照片一張給各位lau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jus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