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來了~有點混
八月的第一篇 竟然讓我發火
 
你真的很能屁耶
誰曲解你意思阿 自己的話無法讓人信服 還怪別人

說我不把話當面說清楚 只會留言
阿你勒 還不是一樣 自己po文章靠腰 而且不是第一次  
再說 你以前就掛過我電話 我上次就想掛你電話~硍

還有~更絕的是:你說講過的話 很多都忘記
所以意思是說 你的話都是隨便講講 換句話說 你講的都是屁話嘛!


啥叫"做你可以認同你就聽 你不可以認同就不要聽"
你自己在那邊講 要我不要聽 你老幾阿 那我也可以要求你不要講

最後 我覺得你老是挖苦我 要不然就是澆冷水
啊是你是怎樣 烏鴉轉世喔 還說忠言逆耳勒~E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jus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