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六月已經過了近一半了 這兩個禮拜來 我過的很充實的 不 應該說這一學期是我大學生活最不覺得虛擲時間的一段日子 樹德科大職場武林秘笈練功坊 英語演說比賽(不過沒得獎 呵呵)還有上個週末在獸醫系的研討會 上個禮拜 得知錄取了~大陸研習營 我很高興 因為名額只有80人 我在四月底報名了 它的報名時間很長(到六月初為止) 我想這之間一定很多人報名 而且更重要的一點:我不是主修政治 經濟以及法商 so能錄取 我感到很興奮 不過最近也要開始收集有關大陸政經方面的資料 除了期末考外 還有這門功課要準備 若可以玩和唸書都一把罩 當然才是王道囉XD 若無法兼顧也無妨 重要的還是有沒有學到自己想要的 我不想讓自己的大學生涯留白 感覺自己前面幾年 浪費了不少時間 所以趁著最後的時間全力上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jus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