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四跟五我去參加輔英科大辦的"大學生職涯規劃工作坊系列"活動

雖不是我們學校辦的 但是有開放給外校參加 我看了一下活動的行程 當我看到有新化畜試所時 我就很想去(身為畜產人 怎能錯過畜試所呢^^)

但有點麻煩的是 禮拜四下午我滿堂 且都是重要的課 尤其是三學分的公衞 猶豫了幾天 終於決定請公假(在這感謝就業輔導室的老師 幫我寫證明)

禮拜四我起個一早 不到七點我就騎著小綿羊到輔英 呼 找了好久才到 我們先在輔英聽了兩場演講 然後 吃完中餐 再搭車前往台南柳營的江南渡假村

當時得知這活動 我們學校只有我一個人參加時 說真話 我蠻訝異的 我心想:難道我們學校參加活動的風氣這麼不盛嗎(也許時間問題吧 因為這次活動不是挑在週末 況且又是母親節 so...)

江南度假村風景真的很棒喔這兩天的活動下來 共聽了八場演講 真是緊湊 也有點累 聽課之餘 我也發現輔英蠻多妹的 呵呵 而且有些蠻正(題外話啦^^) 輔英因為是醫護起家的 所以陰盛陽衰 除了輔英外

還有中華醫事學校及美和 有個中華醫事的同學知道我是屏科 因為考上我們學校的生技所 所以特地問我們學校的環境 因為個性問題 我話不多 其實我也想跟人講話 但是不知該說啥 其實我會參加這活動是因為有參觀畜試所

我們也聽了王政騰所長的演說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他本人 感到蠻高興 之前在期刊上常見到他名字 也聽了幾場演說 兩天下來 我真發現一件事情:"一切從基本做起 加強專業知識及提升英文能力 one more也是最重要的~禮貌跟態度

"更感謝輔英的林足老師這兩天的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jus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