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退伍生效日期是:2007年9月2日零時零分
今天是2007年9月1日,是您入伍的第397天

距離退伍還有1天, 也就是55766秒,經過了99.8374%

以上是倒數計時器上所顯示 雖說退伍明天才正式生效 但我們已在為變回老百姓準備 呵呵

等等就要跟1999梯第一批"畢業生"搭台馬輪回本島 這讓我不禁想起初到東引時 我們也都是搭台馬輪

那是去年九月八號的事了 早上我跟庭昀 顯通 邦桂 聖偉 士捷及家倫 七個人我們穿著便服走在東引的南澳 街上 呼 終於輪到我們了 由於台馬輪近午才會到 所以我們先去網咖坐坐 本來是要和他們去 但是我想先去 買陳高 同時全壘打(我常去的網咖)有開 我去那上網 同時跟老闆娘道別(去年初到東引 第一次上網就是在這) 大概一個多小時後 我去跟庭昀他們會合 之後我們悠閒地走去碼頭 哈 在路上巧遇政戰主任(東引第三大)他跟 我們握手恭喜 他說去白馬尊王廟拜一下吧(真汗顏阿 這是我一次 也是唯一一次參拜祂)

接著碼頭共有63位99梯的弟兄(我們是第一批走的 因為軍訓扣30天^^)陸陸續續 會有很多人退伍 最後一次聽島
主(指揮官)訓話 過沒多久 聽到船的鳴笛 我們都很喜上眉梢 因為台馬輪到了 我們魚貫地登船後 沒有馬上去臥 室 而是站在甲板 看著中柱港 有的人拿出相機拍照(唉 我就是沒有相機) 過了不久 船開動了 我還是站在甲板 看著最後的東引 等到東引島快變成地平線上的一點 "再見了 東引"我大聲的喊著 雖然我已不是第一次從東引搭 船了 但不同的是 我不用再回來了 這是我最後一篇在北疆 也是九月的第一篇 在這裡祝所有陸軍1999梯的弟兄們 不管是退伍或是在營的 一切順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jus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