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come 永哲" 前天在電話他跟我說要到總公司吃尾牙 想說到我這來走走 說真的很驚喜 本想下台中去走走 但是我身體不舒服 正要打電話跟他說時 剛好他call我 (哈 有時候就是那麼的巧^^)

本來是要去桃園接他 後來改在高鐵站(因為離寒舍比較近) 去接他的過程 還發生了一些小插曲:到了HSR 我卻忘了不知道 他在那個出口 我繞了一下子 還好看到號碼 終於~遇到久違的永哲 快五個月了 上次見面是去年九月初 我剛退伍時

經過一晚的休息後 隔天小弟我帶他去看看飛機(小弟的家 就是號稱"航空城"的大園) 飛機的起降對我這在地人已經是司空見慣 但對哲哥他可是很鮮 本是要待他去一家能近距離看 飛機起降的咖啡店坐坐 但很不巧~整修中 那家店可不普通喔(電視也曾介紹過)~相信大家都記得 "大園空難"吧 那家店就是蓋在當年的失事現場 我後來有跟永哲說(嘿 哲哥沒怪我吧^^)

雖說沒喝到咖啡 不過 還是有看到飛機起降 我也帶他去竹圍漁港晃晃 海風超大且天空不作美 所以我們很快就閃人(有些可惜)之後我們就去吃火鍋 我們吃的超飽

可惜下雨 不然還想帶他去別的地方逛逛 對了 哲哥 我們隔璧的Migo很活潑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jus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